close

   準烘今天肯定又打架了。

   「打輸了喔!崔肉腳。」

   「什麼啊!我這叫做從失敗中學習,失敗為成功之母,還好我不叫崔成功。」

   「哈哈哈!好好笑喔!」

   「欸!文鐘業,說話一定要那麼毒嗎?你是有吸毒喔!」

   「天啊!我隱藏那麼久的祕密你怎麼會知道!喂!發什麼神經我怎麼可能會吸毒啦!」

   「啊!你去打肉毒桿菌了喔!」

   「呵呵呵!被你發現了!人家最近想整型啦!崔準烘,認真點啦!來擦藥。」

   「業業對我最好了。」

   「死番茄不要亂動啦!」

   「你很愛記仇欸!我才偷吃一顆和它的朋友們。」

   「白癡啊!」鐘業打了準烘的頭一下。

   「啊!痛死了。」

   「太假了喔!擦藥啦!」

 

   「你是打架打上癮喔!越傷越重。」

   「No!No!No!是早就上癮了。」鐘業立刻踹了準烘一腳。

   「下次再打架,就不管你了喔!」

   「業業才不可能丟下我,因為業業說他會一直在這裡陪我。」

   「你的腦袋就專記這種事嗎?」

   「只記跟業業有關的事。」

   鐘業摸了摸準烘的臉,準烘真的很像小孩,需要別人呵護。

   「鐘業啊!」

   「嗯?」

   「冰箱裡的蛋糕我偷吃掉了。」

   「崔準烘,你完蛋了!」鐘業起身追逃跑的準烘。

   「你不是說你要拿蛋糕敷臉,太浪費了不如我吃掉。」

   「我哪時候這樣說了,而且誰會拿蛋糕敷臉。」

   「聽您這麼一說,小的頓時領悟了,皇上英明,請受小的一拜。」

   「崔太監,你夠囉!」

   「什麼太賤,是超賤。」

   鐘業用力的扁了準烘一頓。把你留在身邊照顧,你才不會一天到晚找別人打架。

 

   「鐘業!大事不好了!」

   「怎麼了?大賢哥。」

   「我拿蛋糕去敷臉,敷完再吃掉,超好吃,皮膚變超好。」

   「真的假的?」

   「當然是假的啊!白癡!」

   「說正事啦!哥!」

   「好啦!準烘又去打架了,在橋下那邊,去看一下吧!」

   「嗯……。」

 

   鐘業走到橋下,看到準烘跟一群人打架,準烘這次傷更重了。

   「不是說好不會再打架了嗎?」鐘業等準烘打完架失望的說。

   「我……。」

   「你把我的話當成什麼了?」鐘業打了準烘一巴掌。

   「業,對不起。」

   「你不是小孩子了,成熟點,不要一直讓我擔心。」鐘業嘆了一口氣。

   「對不起嘛!」準烘緊緊的抱著鐘業。

   「真感人的戲啊!」一群黑衣人圍住了鐘業和準烘。

   「姜室長!你要幹嘛?」準烘張開雙臂護著鐘業。

   「幹嘛?你打傷我的人不用付出代價嗎?我當然是來找你算帳啦!」

「姜室長,1加1等於多少?」

「當然是3!」全部人同時大笑。

「天啊!姜室長,你要算帳,數學太差了吧!」  

「崔準烘你,我是要動手不動腦。」

「那來啊!」中葉抓住準烘,準烘笑著拉開他的手。

「姜室長!剪刀石頭布!啊!我贏了!再見!」

「等一下,剪頭石頭布是在幹嘛?」

「你不是說動手嗎?剪刀石頭布不是動手?」

「對欸!不是,該死的傢伙,全部的人給我扁死他。」

準烘把鐘業推走,一個人跟十幾個人打架,鐘業知道準烘想保護他,但又害怕他受傷。

「啊!」一聲慘叫,最後一位黑衣人倒下,姜室長見狀便落荒而逃,準烘則是累癱坐在地上。

「準烘!你還好嗎?」鐘業一碰準烘的肩,準烘應聲倒下。

「準烘!準烘!」鐘業著急的叫著準烘。

「哇!嚇到了吧!」準烘突然坐了起來。

「崔準烘!你太過分了喔!」準烘抓住鐘業的手,讓鐘業坐在他的腿上,準烘深情的吻了鐘業。

「你一直在這裡,所以我哪裡都不會去。」鐘業捶了準烘的手臂,開心的抱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