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夜!怎麼一大早就抱那麼緊?」

   「想聽燦的心跳啊!」

   「有那麼好聽嗎?」

   「嗯!這樣就會知道力燦在我身邊啊!」

   「今天會公布2個出道名單,希望是夜和我。」

   「對啊!想跟燦一起出道當明星呢!」

   力燦疼惜的摸了摸傻夜的頭,他知道傻夜每天都很努力練習,雖然看起來很單純,但傻夜其實很堅強。

 

   「校長好!」

   「各位同學好!今天要宣布2位獲得出道機會的學生。」

   「啊!」全校學生發出尖叫聲。

   「好了!停!不要再尖叫了,而那2位同學,分別是金力燦和劉永才。」

   「夜……。」

   「燦啊!恭喜你欸!不錯喔!我有事先走囉!」傻夜雖然笑著祝福力燦,但其實心裡很難過。力燦知道傻夜難過正想追過去,卻有人拉住他。

   「力燦!恭喜你!」

   「永才啊!你也是啊!」力燦回過頭來,卻發現傻夜已經消失在人群中。

 

   「老師,您找我嗎?」

   「傻夜!坐吧!」

   「力燦要出道了,你很為他高興吧!」

   「當然!」

   「那也知道偶像會被下禁愛令吧?」

   「知道。」

   「那你應該趕快結束跟力燦的感情!要不然,力燦是無法出道的。」

   「可是,老師我……。」

   「你跟他分手是在幫他,好好想一想吧!」老師拍了拍傻夜的肩。

 

   「傻夜!怎麼一個坐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嗎?」

   「鐘業,我是不是應該跟力燦分手呢?」

   「禁愛令?」

   「嗯。」

   「你是應該放手啊!因為不放手力燦就無法出道。」

   「可是你也知道除了出道這個夢想,我不能放棄的還有力燦啊!」

   「你真的認為你們能一起走到永遠嗎?你才幾歲?你還有好多好多年,你真的覺得力燦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嗎?」

   「我……。」

   「其實呢!愛情不過就只是如此,美麗卻又殘酷,愛情說走就走說來就來,就算你跟力燦繼續在一起,他以後也會很忙,會有時間管你嗎?我早就體悟到這點了。」

   「鐘業,你還好嗎?」

   「沒事沒事!你自己想一想吧!」

 

   「夜!你找我啊!」

   「嗯!對啊!」

   「怎麼了?」

   「我……要出國留學了。」

   「你騙誰啊!你的夢想是出道,怎麼可能會出國留學。」

   「我本來就決定如果這次得到出道機會的人沒有我,我就要出國留學了。」

   「所以,你是說真的。」

   「對,反正你也要出道了,我們就和平理性的分手吧!」

   「夜,我可以等你回來。」

   「可是我沒有意思要等你。」

   「你怎麼了?」

   「沒有啊!就分手吧!」

   力燦溫柔的牽起傻夜的手,將傻夜擁入懷裡。

   「不是說喜歡聽我的心跳聲,那分手前再給你聽一次。」

   「燦……。」

   「只有我可以哭喔!傻夜不能哭我會心痛。」

   「我只會聽燦的心跳,不會聽別人的喔!」

   傻夜放開力燦,親了一下力燦的臉頰,轉身離開。我不會後悔愛過你。一個人的心跳,顫動著一個人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