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分手的第101天。

   「國!該準備上台了。」

   「分手了還這樣叫,不太好吧!金力燦先生。」

   「習慣了,抱歉!」

   力燦一關門,容國立刻懊惱的叫了一聲。不是說別對力燦那麼兇,我是怎麼了?

   「哥!走吧!上台了!」

   「喔!好!」

   容國今天和準烘一起上台,歌名叫Listen To My Heart,是容國作詞作曲,雖然幾乎全是RAP,但歌詞全為力燦寫的。

 「容國!你的粉絲信。」

   「喔!謝謝!力燦!等一下可以談談嗎?」

   「嗯。」

 

   「有什麼事嗎?」

   「我們,復合好嗎?」

   「容國,是你要分手的,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當時是你丟下哭泣的我離開,你現在說的是什麼鬼屁話。」

   「燦啊!我很抱歉。」

   「我要走了!」容國只能看著力燦跑走。

 

   力燦抓著準烘聊天,但力燦的臉色一直都不好。

   「哥,是不是不舒服?」

   「沒有,沒什麼。」

   「有事可以說喔!真的。」

   「容國想跟我復合。」

   「那很好啊!怎麼心情那麼差?」

   「我沒辦法相信他,我怕又會受傷。」

   「哥!談戀愛,怎麼可能不受傷。而且,愛是需要勇氣的,放手一搏,也是件有趣的事啊!」

   「烘兒啊!你知道哥的。」

   「力燦哥,沒有人生下來就會愛一個人,你跟容國哥,也都在學著怎麼愛對方,才不會傷到對方,容國哥已經向你伸出手,你只要握住就好了。」

   「握住?」

   「對!那我直接問,哥,你愛容國哥嗎?」

   「我……很愛他,沒有變過。」

   「那就對啦!還不快去找他。」

 

   容國落魄的走在街上,聽著Listen To My Heart,眼神空洞,而力燦就在這時找到他了。

   「力燦……,為什麼不回來我身邊。」

   「方容國!」

   「幻聽!我甚至有幻聽,也是,跟力燦分手後,就沒有人能幫我清耳屎。」

   「這傢伙難道跟我分手後,就沒清過耳屎嗎?該死的耳背王!」

   「力燦啊!聽不見嗎?我的心。」容國大喊歌詞。

   「容國!我在這裡啦!」容國這時才抬起頭,看到了力燦。

   「力燦?」

   「方容國!金力燦其實很愛你喔!」力燦俏皮的向對面的容國比了愛心。

   「我也是!方容國最愛金力燦了!」

   力燦笑著往對面的容國走去。這時,有台車闖紅燈,時速至少接近100,容國見狀衝過去,推倒了力燦。

   「碰!」

   容國被撞飛了100公尺,力燦看著容國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虛弱的站起,一步一步往容國走去。我就快握住你的手了。容國的頭受到強烈撞擊,血流了一灘,也染紅了容國的白襯衫。力燦雙腿一軟,癱在容國身邊,他輕輕抱著容國,沒有呼吸,容國的雙眼緊閉,可是容國的溫度還在。

   「方容國!醒來喔!不能睡喔!平常不多睡一點,現在睡在馬路上很蠢喔!」力燦的眼淚掉了下來,一滴、兩滴,潰堤了。

   「力燦哥!」正好在附近的準烘聽到消息趕到力燦和容國旁。

   「方容國!不是說要復合,我來了啊!我來找你了啊!不是說有空會帶我去遊樂園玩,不是說要一起上台表演,不是說要永遠陪我,不是說要煮美式咖啡給我喝,你現在躺在這裡幹嘛?想耍賴也不是這樣啊!」力燦抱緊容國,淚水滴溼了容國的臉。

   「哥!不要這樣,容國哥已經死了。」準烘抓著力燦的手,力燦用力的甩開了。

   「誰說他死了,他只是累了睡著了,等他睡飽了,就會醒來,告訴我他有多愛我,他會抱著我給我一個吻。」

   「哥……。」準烘也跟著力燦哭了。

   「容國啊!拜託你,不要睡在馬路上,會感冒而且妨礙交通。我答應你嘛!不會再讓你難過了,所以,起床了?」力燦陷入了絕望,手和衣服都是容國的血。

   「力燦哥!不要再這樣了啦!」準烘哭著想把力燦拉走,力燦只是將容國抱得更緊。我要好好抓住你,你才不會離開我。

   「國!不要這樣對我,我不要失去你,不要走,不要再次丟下我。」力燦看著容國緊閉的雙眼,開始搖晃著容國。

   「方容國!醒來!醒來……。」力燦沒了力氣,放開了容國,像傀儡般坐在容國身邊。

   「啊!」力燦痛苦的大叫,準烘趕緊扶著力燦離開。力燦看著容國越來越遠。我一直都有聽見你的心,我一直都愛你。

---------------------------------------------------------------------------------------------------------------------------------------------------------------------------------------------------------------------------------

嘿嘿

大家給點意見吧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虐欸

可是我覺得還不夠(是要多虐啦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