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誰的啊?是日記欸,反正沒人,偷看一下。」

   他今天也很認真的整理書櫃,他的身高是模特兒身材了吧!皮膚也好白,很可愛!

   「奇怪!這人寫的不會是我吧?」準烘闔上日記。

   「你好!不好意思!你有看到我的日記嗎?」這個人長得很帥氣,但一開口,卻給人好吵的感覺。

   「這個嗎?」

   「對!謝謝!」

   「不客氣!再見!」

   「再見!」

 

   隔天,那個男子又出現在店裡。

   「你好,我叫鄭大賢。」

   「喔!你好!我叫崔準烘。」

   「這家書店是你的?」

   「對啊!」

   「很漂亮。」

   「謝謝。」

   「我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

   「不會啊!反正店裡很少人。」

   大賢就這樣跟準烘聊了好久,回去時又把日記忘在書店了。

   「天啊!他記性好差!」

   他的名字叫崔準烘,很好聽!他笑起來好單純,好可愛,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

   「不會吧!我的魅力那麼強大啊!」

 

   「大賢!你的日記!」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帶走。」

   「你記性很差欸。」

   「嘿!對啊!」

   「我有不小心偷瞄你的日記。」

   「啊?」

   「沒想到我魅力無限。」

   「準烘。」

   「幹嘛?」

   「正經一點,我才魅力無限。」

   「天啊!鄭大賢,你好自戀。」

   「我這叫有自信。」

   「不是神經病嗎?」

   「欸!」

   大賢跟準烘的距離越來越近。

 

   大賢今天到了書店,看到準烘在跟一個男生打鬧,醋意不停湧現。

   「大賢!來啦!他叫劉永才,是我的好朋友,哥,他是鄭大賢。」

   「你好!」

   「你好!」

   「準烘,我有事要先走了。」

   「好!哥再見!」

   「再見!大賢再見!」

   「再見!」

   「你怎麼了?臉色怪怪的。」

   「沒有。」

   「吃醋了?」

   「怎麼可能。」

   「哼!」

 

   「準烘!這送你!」

   「一盆花?」

   「對啊!我看你很喜歡種花。」

   「嗯!謝啦!」

   「準烘啊!」

   「怎麼了?」

   「跟我交往好不好?」

   「OK啊!」

   「你也回答得太快了吧!」

   「因為我早就在等你問啦!」

   準烘得意的看著大賢。

   「那親一下!」

   「鄭大賢!」

   「好啦!開玩笑的。」

   「你過來一下。」

   大賢往準烘靠過去,準烘親了一下大賢的唇。

   「感覺不錯!再親一下啦!」

   「鄭大賢!你夠囉!」

   「一下就好。」

   大賢主動吻上準烘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